2009年6月20日

GSmart MS 800下、HTC Magic上

Mobile01真的是台灣第一敗家網,我的第一隻智慧手機GSmart MS 800,就是因為看Mobile01的介紹,然後直接跟Mobile01團購。最近在Mobile01持續看HTC Magic的幾篇開箱文之後,又是看得我心癢癢,經過幾天跟小惡魔的纏鬥後,還是在2009/6/14敗下去了。其實我買這隻,有個因素一直讓我猶豫不已,就是這幾個月,陸續會有不少新Android手機上市,買了怕後悔,不過敗家的人都知道『早買早享受、晚買想折扣』,我衝了。

空機入手,加一顆電池跟座充,共21400。要不是可以報帳,我想我是不會買這樣價位的手機的。不過說真的,當我入手後,把玩個幾個小時,我還真的是非常喜歡這隻手機。而且我不得不說,HTC的手機做得真的很有質感,跟之前MS 800比,Magic真的是大勝。這裡我也不說MS 800壞話,畢竟她也帶給我不少快樂時光。

雖說Android系統還在只在起步階段,可是Magic得完成度真的非常高,這個又不得不稱讚一下HTC,搶先發行了前兩款Android手機,並且達到不錯的完成度。看網路上很多介紹,可以知道這手機跟Google服務做了很好的結合,而Google服務大多是必須上網的,所以這隻手機我覺得真的是適合有辦上網吃到飽比較好。如果你有上網吃到飽,那這隻手機真的很不錯用,如果你很喜歡用手機上網又熱愛Google服務,那我覺得這手機應該就是目前市面上最適合你的。

用一個新的lable來紀錄這隻手機的生活,我決定不用Magic,我打算用小安,小安表示Android,因為我打算用Android作為主角。

就用MS 800拍Magic、Magic拍MS 800來作個交接吧!


很棒的勸敗文:(怕小朋友出走最好不要點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