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

Firefox 3 進駐電腦

6/18,Firefox 3終於正式登場,這個算是我每天用最多的軟體,我當然馬上要去下載。用了一個早上,目前感覺還不錯,開啟Firefox正如大家事先說的,真的很快。 extension部份,我常用的大多都ok,比較麻煩的是"Google Browser Syn"這個不支援,這個對我可是蠻重要的,我的NB和家裏的PC,用Firefox上網都靠他在sync的,希望這個要儘快更新啊。
介面部份, 我先用default theme,因為大多theme還不支援到Firefox 3,這個我想一定很快就會有一大堆可以用了。介面比較明顯不一樣的有,tab會用滾動的方式呈現,還有在URL輸入欄,變得比較花俏,如下圖。總之,至少 沒有大問題,使用速度變快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