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

今天的快樂星期天不錯看

今天快天找回第一代的快樂幫來跟二代PK,感覺不錯,讓喜愛一代的人有機會在看到他們回來亮相。這次快樂幫一代回來的人有峰哥、艾、蔡育鵬、清和、鄭博夫、呂佳芳,峰哥、艾跟蔡都是我很喜歡的選手,很高興這次看到他們回來,我幾乎都還記得他們三個第一次在校園出場那次的表演。更高興的是,他們三個今天唱的也都很棒。放一下網友上傳的youtube影片。





現在這種選秀風的節目實在太盛行,我也算得上是快樂幫的忠實觀眾,第一屆的比賽,我幾乎每場都有看,想當時,快天的收視率是很棒的,星光還只是後起之秀,當然現在快天跟星光的聲勢是不能比了。

說說二代的人員,個人比較喜歡李易達跟李雅雯。評審之前點出過易達幾個不好的地方,其中一個我很認同,他常常在高潮部份顯得虛弱,今天感覺他有針對這點加強。李雅雯就不用說了,我覺得她每次表演都很不錯,我蠻看好她的。

沒有留言: